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断了线的友情

和"你不能再做朋友,
也许是一种缘份。。。
和"能够曾经相遇,
也是一种缘份。。。
"你对于我来说,曾经是美好。。。
也曾经是痛苦。。。
"你对我的印象。。。
只有"你自己知道。。。
也许"你,我离开,
是对的选择。。。
也许"你,我离开,
可以找到跟适合自己的种子,自己的向日葵。。。
我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友情种子。。。适合自己的向日葵。。。
放下我对你的不满。。。
从此对你没有怨恨。。。
就像是。。。陌生人。。。


汉 - 朱穆 - 与刘伯宗绝交诗

北山有鸱, 不洁其翼。
飞不正向, 寝不定息。
饥则木览, 饱则泥伏。
饕餮贪污, 臭腐是食。
填肠满嗉, 嗜欲无极。
长鸣呼凤, 谓凤无德。
凤之所趋, 与子异域。
永从此诀, 各自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