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Black Sunday

我第一次因为友情而如此烦恼。。。
第一次想哭,却哭不出。。。
为什么我连伤心的机会,生气地机会都不能拥有?!
为什么我多么想珍惜眼前所有的好朋友却被你说成这样?
我的表达方式错了吗?
昨天的事,我无法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
为什么需要说成那样?
~yup ! i never pay attention to you, cause i alrdy not very believe in you...~
你知道这句话多伤人的心吗?
你想知道,我就把生气的原因告诉你,
你却给我这样的反应
没有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简直低落到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