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2011 ~ sukan ~ gambateh


今天是我学校的运动会。。。
今年也是我校的百年纪念。。。
今天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
嘻嘻天空竟然下起我最喜欢的大雨来!!!
而且还夸大风。。。!!
哇噻!超爽的!
而且还冷到半死叻~
今天去stadium , 主要的工作,当然就是
帮老师整理奖牌。。
嘻嘻~
可是叻。。。
竟然被两个sensei 骂。。
超不爽的!放人家的位还给我大声叻!
哼!亏我还这么尊重你叻!
哈哈~
运动会。。。
本来是应该流汗的。。。
哪里知道因为早晨,又下雨的关系,让人无法刘汗。。。
今天如果没被骂的话,
我真的真的会很开心!!!
加上它,就跟开心了!嘻嘻
^^
(ps~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