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有点舍不得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这一刻请紧紧地抱着我
再哼那首我喜欢的歌  
可惜缘分注定这样的结果
不是谁的错  
不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
像雨中的花慢慢飘落
最后老去枯萎
只有寂寞  
静静地陪着我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地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地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有点舍不得  
心理好难过  
眼中的泪悄悄的滑落
有点舍不得  
过去那个我  

只会傻傻的笑听你说   
有点舍不得  
心里好难过  
孤单的夜我无处闪躲  
有点舍不得  
过去你和我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一起去看
花开花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