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近期状态


很久很久没来到这里了,久得让我差点忘了它的存在
而,让我想起的原因竟是某某朋友弹奏的曲子
那是一首很美的曲子,那也是一首很忧伤的曲子

中5的学习生活开始了1个多月
开心,顺心的事不多不少
不如意的事也很多


最近天气热,热得让人心烦
而蚊子也多,多得让人心烦
一双腿几乎每天都会被叮

今年对自己许了个诺
要在最美的时光了,去旅行
不管是本地还是国外
不管是孤身还是有伴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很好看,很伤人
她让我学会了很多,可是学会不等于会做

我的生活还是一样,没变
让我开心的是翻报纸是,看到刘诗诗
让我emo的是被... ...

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确实是我自找的,
所以活该,我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